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時間虐神

"時間虐神"

妳們這麼說過,無法止住的淚水滑落。
矛盾,永遠卻不長久。

不要說我多愁善感,
亦或不夠成熟,這是理所當然的情緒。

套句某人所說過的

"得到總比從來不認識來的好吧!"

雖然只是空說無用。

長不長久我不管,
不是任性,是期盼。

但是,

很高興認識妳,
我的朋友們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或許在那一天,妳找到了我。

    妳大叫著我的名字,然後笑了。
    我們後來聊了天,妳問我過的好嗎?

    我會笑著說:
    "陳謙有不好過嗎?"
    妳會說:
    "說的也是欸。"

    然後相視而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說的也是欸。"
    "誰叫你是學姊勒。"

    我大概會這樣說吧。

    回覆刪除